close

這間位於苗栗市縣政府附近的巷弄內 如果開車的朋友 要在附近找一天車位 在步行至餐廳。

其實我已經光顧這家店是第三次了,這次原本想去另一

家喝下午茶專吃甜點咖啡也是當地人推薦的優質店,但

距離晚餐時間已經快到了,加上當中有人未到過快樂蘇

打卻ㄧ直很想來,所以我們更改行程囉!

 

我們來用餐前當天距離晚餐開始時間前兩小時打電話預

約,裡面坐位約15左右,建議來用餐前還是打電話預

約比較保險,必竟氣氛餐廳吃飯都是聊聊天慢步調的地

方,要等待用餐的時間是很不確定的。

另外,苗栗市只要是假日節慶 如母親節,都是很難臨

時找到餐廳吃飯。

我們店一開方晚餐時間就到了 入續慢慢有客人上門

最後滿桌囉! 所以先打電話是對的。

 


營業時間 地址 電話 如上🤘

 

 

這家的味道算蠻多選擇搭配 意大利 焗烤 管麵 燉飯 焗

烤飯 ,醬汁 跟 主食 都可以選擇自由搭配 。

 


ㄧ目了然的點餐目錄 以畫正字方式點餐。

畫ㄧ 就是一份 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的點餐方式

每次來我都會選擇不同的口味搭配,他們還蠻符合大眾

口味的需求 ,例如白酒鮮魚 燉飯 有的人不能吃魚 但

想吃飯類 很多意式餐廳都是餐點固定 ,但這家可自由

搭配。

不過我這次搭配的有點不符我自己的口味 ,我點了南

洋海鮮燉飯 ,之前點的是法式奶油醬配魚排 還不錯吃

所以嚐鮮時還是要想一下搭配起來好不好等問題,不然

第一次來沒有達到心中期望會變成我推薦錯了。

  

加購套餐80元與135元的差別是在飲料可選擇比較多。

 


 

 加購套餐會有的濃湯!但我不知道每次都會不會是濃

湯 他們的湯,料多 但對我而言湯頭這次的有點淡。

 


餐前先上了 蒜香麵包 跟 濃湯 味道都是平平的 沒有驚

豔的感覺 ,但值得來走一回,重要的是主餐。

 

蕃茄 雞肉 管麵 

 


牛奶小火鍋 牛奶味挺濃郁的 配料都新鮮 算是重口味

 


南洋海鮮燉飯 是我這次點的餐 ,南洋味我覺得下次一定要換意大利麵或管麵會更棒 ,醬料口味不錯只是我選擇燉飯方式 所以這次我配的不大好。

上次點的都蠻好吃的。

  


沙丁 焗烤麵 雞肉 份量蠻大的 連男孩都吃的超飽

大家都說這道 看起來很好吃,用餐友人也說不錯唷!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裡面還有類似包箱坐位

 

 

 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櫃檯在裡面 跟一般餐廳做在門口位置很不一樣。

 

 店名叫快樂蘇打 當然好奇 蘇打飲品味道如何?

一上桌時真的蠻吸引人注意的 透明微微橘子醬跟果片

氣泡急沖沖的往上冒泡發出微微氣體聲。

很清爽的飲料。大家來時可以點上一杯或是加購135元

套餐選擇蘇打類飲品。

 

 

最後用餐完少不了小甜點 雞蛋布丁

 

整體推薦如果滿分十分 有5顆星

值得三五好友聊天聚餐 好地方。

火鍋跟主餐類都不錯。

對於份量也蠻大的。

我們四個人用餐約花費了1190元

算很平價就可以滿足平常忽然來的異國口慾囉!




  





 

arrow
arrow

    莉妍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